原来是大C啊

随便写写,有空就更

❤️当男团参加选秀(22)


经过大家的一致努力,原炀总算是看清了自己的感情,他觉得如果顾青裴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他一定接受不了。

“是谁当初信誓旦旦说自己是直男的,你不是不喜欢男人吗?怎么和李玉一样这么激动?”俞风城笑着问他。

“我是不喜欢男人啊,我只是觉得他和别人不一样”

俞风城像想到什么:“我靠,你不会是那天和我去送吃的回来就这样了吧?怪不得你跟丢了魂似的。”

说着还拍了一下自己的嘴:“我这嘴莫非开了光吧!”

“行了行了,既然大家都确认了自己的心思,那咱们接下来就要努力了,被淘汰了可就一点希望都没有了”周谨行看了大家一眼,“接下来就是公演了,咱们要对得起自己,也要对得起导师和粉丝们,哪不会的就张嘴问,原炀,俞风城,李玉听到没?”

“听到了”三个人异口同声的回答,他们都有了留在这里的动力,自然要拼命留下来。

“即将到来的一公应该是我们自愿选择,自行组队的,像我们几个A班的尽量不要选同一首歌,这样可以争取每队的C位”宋居寒建议大家,“虽然每年的规则都不大一样,但万变不离其中。”

大家听着都点点头,邵群看着李玉,原炀他们几个接着说:“你们几个在后面,有可能选不到自己最心仪的歌曲,所以你们尽量找我们五个所在的队伍。”

“明修的话,看你自己喜欢,凭你的形象和影响力说不定可以争一争C位的”周谨行看着晏明修说。

晏明修点点头:“好,我会看着办。”


第二天一早他们到教室的时候练习生们已经坐好了,看到导师们进来大家又是集体起立问好。大家是按照最新分班等级坐的,简隋英看了大家一眼说道:“最近这段时间累吗?”

“不累”

“我们几个也都是从练习生过来的,彼此之间真诚一点好不好?”简隋英笑着说道。

“累”怎么可能不累呢,身体累心理压力也大。

“我知道大家肯定累,但是我要告诉你们,接下来会更累,更辛苦。”简隋英说道,然后指了指大家对面的选歌牌说道:“想必大家也知道了今天是要发布第一次公演曲目的,没错,就是你们面前这10首歌,这将是你们第一次直接面对粉丝。你们的表演是精彩还是有瑕疵,你们是进步了还是有任何问题都会直接暴露出来,所以大家接下来的两周要怎么做,做成什么样,决定权都掌握在你们自己手中。”

“那接下来我们就一首一首的公开,每一首歌都有相对应的限制人数,大家可以根据歌曲的曲风及难易程度来选择,那我们就开始了。”简隋英拿着手卡继续说道。“第一首歌,有点猛啊,来吧《莲(Lit )》”

“喔~”

“舞蹈组的,舞蹈组的”

“我好喜欢,但是我不行啊!”

随着第一首曲目的公布,练习生在下面就开始骚动起来。后面歌曲一首接一首的放出来《sheep 》《Yummy 》《EMP》《Handclap》《你就不要想起我》《你,好不好?》《It's Ok》 《宝藏男孩》《Mack Daddy 》

十首歌听下来,练习生们是既兴奋又觉得亚历山大,下面依然讨论声不断

“以上就是我们首次公演的全部歌曲了,有没有大家喜欢的?”简隋英问到。

“有啊,必须有啊!”

“今年的曲目怎么都这么难啊”

简隋英看大家都很兴奋便接着说:“接下来公布选曲规则,我们将根据目前的分班顺序进行选择,而每个班级则是由目前为止截止到上周的场外投票排名情况从高到低依次进行歌曲选择。每首歌曲在达到限定人数后便不能再选。”

“看来我们可以先选择了,果然A班是有好处的”赵锦辛很兴奋的说。

“然后班内的顺序是由观众投票决定的吧!”周贺一也在跟韩飞叶确认这件事。

“唉,我们俩估计没什么希望了”俞风城看着原炀说道。

“这些歌都好难啊,到时候我们看看他们几个选哪首再定吧!”原炀看完这些歌曲只觉得更愁了。

见大家逐渐安静下来,简隋英拿着手卡接着说:“还有一个规则相信也是大家十分关心的,就是每首歌曲的中心位如何诞生,如果每首歌曲只有一位A班成员选择,那他将自动成为本首歌曲的中心位,当有两个或更多A班学员选择同一首歌,那么将由同组其他学员在他们中间选取中心位,如果该歌曲没有A班成员选择,则由组内成员投票选取中心位。”见大家都没有问题简隋英继续说:“好,那接下来我们就开始选择,由A班开始,念到名字的同学依次上前选择。”

“第一个会是谁啊?好紧张啊!”

“人家A班的,你紧张个啥劲啊!”

“拼人气的时候到了”

“第一位是谁呢?”简隋英也跟大家卖关子,“来吧!宋居寒。”

“我去,我说什么了,我就说是宋居寒吧!”

“他的粉丝可不是吃素的,惹不起惹不起”

宋居寒看了一圈,最后选择了《EMP》,第一次公演,他想把自己不同的一面展现给粉丝们看。

接下来邵群,周谨行,韩飞叶,赵锦辛,洛羿都依次选择了歌曲,大家没想到的是周贺一选择了和韩飞叶一组,放弃了自己当C位的机会,这样就有两首歌曲还没人选。

“哦~,那现在就有两首歌曲的中心位还待定了,接下来B班的同学,第一个选歌的会是谁呢?”简隋英有点意外眼前的一幕,他不明白为什么白给的中心位不要。“好吧,你们猜对了,晏明修”

晏明修毫不犹豫选择了目前还无人选择的《宝藏男孩》,管他是什么风格,他只要是中心位就好说,他也的确需要这么一个舞台证明自己不只是会演戏的。B班的选歌也很快完事了,接下来就是C班了,李玉看了看台上的几首歌和选择的人数,他现在是必须要和人合作的了,与其说选择歌,倒不如说选择人,选择一个有默契又合拍的人。

“好,接下来轮到C班了,C班第一个是……”简隋英看到名字后,又看了眼票数,挑了一下眉,“李玉,去选歌吧!”李玉没想到自己是C班票数最高的,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洛羿所在的《It's Ok》,两人击了一下掌,洛羿对于李玉的选择毫不意外,这就是同公司的默契吧!

很快就到了D班选歌,目前来看,已经有3首歌满员了,原炀和俞风城刚才看完视频就决定两人要在一起,因为宿舍其他人选的歌,对他俩来说的确是个挑战,两周时间也不一定能学会,如果他俩票数高一些优先选择的话,他俩希望选择《Handclap》,这首歌趣味十足,动作不是很难,又带一些表演的成分,两周时间说不定可以搞定。正想的入神的时候,就听见简隋英叫到了两人的名字,这一次,大家可谓都如愿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曲目。

“安静一下,现在歌曲都选完了,下面我要说一下,这次公演是小组pk对决,下午我们要抽签决定都是哪两组对决。”简隋英说完留给练习生们一段消化的时间。

“刺激啊!”

“我内心的小宇宙已经被点燃了”

“明天开始为期二周,刨出去彩排走位的两天,满打满算12天,这12天我们也会全程陪伴大家,希望大家竭尽全力给粉丝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好了,孩子们,别忘了吃完饭下午回来抽签哦!”简隋英说完就走出了教室,留下一群人在里面哀嚎。

下午回来,练习生们已经抽签完毕,宋居寒所在的《EMP》对战 赵锦辛所在的《Yummy》,周谨行所在的《莲(Lit )》pk 韩飞叶所在的《sheep》,而洛羿和李玉所在的《It's Ok》对战邵群所在的《Mack Daddy 》,晏明修所在的《宝藏男孩》pk 燕少臻所在的《你就不要想起我》,最后是原炀,俞风城在的《Handclap》pk 王晋在的《你,好不好?》。


分完战队简隋英拿着新鲜的一手资讯回到了宿舍

“来来来,没良心的们,开会开会,明日分工安排,上午本来就都是我一个人在说,你们可到好,下午直接不去了”

“哎呀,我们简拔萃能者多劳嘛!”黎朔笑着说。

简隋英喝了口水说:“你们先看看对战情况。”

“赵锦辛又和宋居寒对上了?主题曲考核就碰到一起。宋居寒粉丝基础太庞大,赵锦辛这次不一定能赢啊!”李程秀说着还看了看黎朔。

“周谨行和韩飞叶这两组很值得期待啊!有的看了。”顾青裴看着这两组有点兴奋。

“洛羿和邵群对上了啊,哈哈,还是带rap 的歌曲,有好戏看了。”温小辉觉得有点惊喜。

“咱们先说明天安排吧!”简隋英说着,打开了他的笔记本,“明天上课,首先要给练习生们做一下时间安排,要不估计等上台那天,他们也不一定能准备好,各位Rap导师也要进入工作状态了啊!因为咱们rap 导师只有小辉和新羽,其中新羽还兼着dance ,所以这次上课我会去rap 那里,你们vocal 最好再出来一个去dance ,要不这个二百五估计得忙死。”

“唉,看来只能我去了,顾老师还是会跳舞的”顾青裴无奈的摇摇头。

“欢迎!”周翔说道。

“好啦,那接着说正事。”简隋英摆了摆手让大家安静下来,“他们今天会确定C位,队长及每一part 的人员。明早我们用半小时先给他们梳理一下时间安排,然后每天上课的顺序是声乐,rap ,舞蹈,没有课的时候咱们尽量在练习室呆着,有问题吗?”

其他人都做了个OK的手势。

“还有谁有什么补充的吗?”简隋英问道。

李程秀略严肃的说道:“我今天看他们选歌时感觉他们压力挺大,而且今年一公的曲目总体来说难度比往年大,所以咱们上课时尽量轻松一些,不要太严肃,不然他们心态容易崩.”

“嗯,程秀说的有道理,选歌时下面的反应普遍都觉得很难。”温小辉也认真了起来。

“好,那上课的时候我们都注意一下这个问题。还是一个原则,能力可以不足,态度有问题绝对不能姑息。”简隋英看了眼其他人,见大家没什么异议。

“好,那我们也早点休息吧!明天何故,程秀还有黎大哥早点起来练练声。”

“放心吧!有我们在你就不用这么操心了。”黎朔拍了拍简隋英。


第二天早上七点,三位vocal 老师就起来练声了,为了不打扰大家睡觉,他们再一次上了天台。

“我每次来这里,都没有什么好事儿发生”李程秀觉得这里都成了他打不破的魔咒了。

“不就上次一回吗?”何故问

“没,那已经是第二回了,第一次是黎大哥和韩飞叶在这里喝酒”大家都知道这事儿了,李程秀也没什么好保密的了。

“哈哈哈,好吧,这次我保证不会发生了。”黎朔笑着说。

练了一会儿他们就听到不属于他们仨发出的声音,黎朔示意两人安静,听了一会,居然是楼下练习生发出的声音。

“听的这么清楚,应该是他们宿舍的吧,谁这么勤劳啊?”何故有点好奇,但也露出了一丝欣慰的表情。

三个人走下去就看到了早起练声的宋居寒和赵锦辛。而宋居寒和赵锦辛没想到一大早就遇见了心上人,洗漱完就出来了,也没顾得上形象,两人一时都不知如何是好。

“老,老师早啊,好巧啊!”宋居寒僵硬的打着招呼

何故还是头一次看到他这个样子,没忍住笑了出来,“这么勤奋啊!”

“嗯,每天早上都要练声的,习惯了。”宋居寒连忙捋了捋头发,解释说。

“嗯,主题曲测评你们俩就是一组,现在又抽到了相互pk”黎朔看了看赵锦辛,“这回可要加油了。”说完三个人就回了宿舍。


“黎叔叔这是给我加油了吗?你听见了吗? 宋居寒,这次我赢定你了。”经过这么一出,两人也没什么心思练声了,回了宿舍。

“赵锦辛,你刚才在外面鬼吼鬼叫什么?”邵群坐在床上顶着鸡窝头不满的问道。

“哥,我刚才看见黎叔叔了,他还给我加油了!我现在感觉精神百倍!哈哈哈哈!”

“谨行哥,我看他莫不是疯了吧?”原炀看着赵锦辛这样子忍不住问周谨行。

“你心上人给你加油,我估计你也得那样吧!”周谨行刚说完就看到原炀沮丧的表情,瞬间觉得自己说错话了,“哎呀,你别这样,你不是刚确定自己的心意嘛!和他们不一样,你要是真喜欢顾青裴,把他追回来就是了。”

“收拾好了,咱们抓紧时间下楼吧!”李玉一改往日的状态。

“兄弟们,加油吧!从今天,我们的魔鬼训练开始了,必须都要拿下各组的最高票啊!”邵群给大家打气。


简隋英进去教室后就看到练习生们状态还算不错,但仔细看,他们眼里的疲惫还是很明显,“你们这是通宵了?刚刚第一天,还不至于。”练习生们谁都没说话,简隋英接着说:“有上进心,知道努力是好的,但是该睡觉睡觉,要是把身体搞垮了,或者第二天上课没精神,得不偿失啊!所以别让我再看见你们这副鬼样子。”

“知道了。”

简隋英给练习生们做完时间安排后又说:“为了保证每组练习生都有一个安静的练习环境,现在你们可以去到自己歌曲所在的练习室练习,至于上课,每个时间段会有专项老师去找你们的,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节省时间,也会有针对性的练习。”

简隋英说完练习生们就各自移动到了自己所在的教室,上午是声乐课,何故,李程秀和黎朔分班行动每个人负责3-4个班,还是ok的。

宋居寒组的练习生回到教室就看到何故已经在等着大家了。

“那咱们就直接开始吧,昨天你们的part应该都分好了,现在看看你们练的怎么样?”何故说道:“这首主要是舞蹈方面,唱的部分不多。”

“老师,我们昨天分part 废了些时间,只练了一小会儿,可能不太好……”一个练习生说道。

“没关系,不是还有一周多呢!我今天就先听个大概,这首歌唱的部分,也有点偏rap ,所以你们不要因为我不是rap老师,就划水啊!我可是会告状的。”何故故意很严肃吓唬大家。

“哪敢啊,老师你们都这么全能。”一个练习生小声嘟囔着。

偏偏何故还听到了:“最好不敢,来吧!”

他们唱完之后,何故嗯了一声,抬头看着宋居寒:“整体还不错,宋居寒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啊,我以为你一直是擅长那种抒情歌的,偏安静的那种,没想到这种也是游刃有余啊!”

憋了一早上的宋居寒听到何故夸他,终于笑了出来

“对了,你们的队长和中心都是谁?”

宋居寒举了手。

“都是宋居寒?你们可别因为他粉丝多就让着他啊!”何故看了看其他练习生。

“没有没有,他的确很有实力,我们心服口服,我们都相信他。”几个练习生连忙解释。

何故再一次看着宋居寒说:“好,那既然这样,你的任务就很重了,目前来说,队伍里的水平还是参差不齐,有个别练习生的音调有点问题,需要多练习,队长要盯着队员练习懂吗?同时也要注意时间和整体进度的把控。”

宋居寒点点头,他还是头一次看到这样严厉的何故,他是第一次当队长,尽管有些力不从心,他也不想让何故失望。

“好,那就这样,剩下的你们自己练,我去其他班看一下。”何故走出教室宋居寒就跟了出去,这个时间大家都在练习,走廊上没有人。

“跟我出来干嘛?还不快回去练习?”何故看着宋居寒想说话又不说扭捏的样子。

宋居寒终于开了口:“我也想要个鼓励,黎朔老师都给赵锦辛加油了,我也要。”

何故见他这个样子,想逗逗他:“那你也去找黎朔老师啊!”说完转身要走,没想到直接被宋居寒壁咚到墙上:“你知道我想要你”

这回轮到何故不淡定了:“宋居寒,你先放开我,被练习生看到了怎么办?”

“看到了更好,就没有人缠着你了。”

“谁缠着我了?你快放开。”见宋居寒没有放过他的意思,何故只好投降:“好好好,你加油好不好?选了个舞蹈曲目,我等着这回你给我惊喜。”

宋居寒觉得还不够,趁何故不备直接在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心满意足的跑回教室。


待续……

歌曲都是我随便选的一些,勿喷!!!

评论(36)

热度(4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