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大C啊

随便写写,有空就更

❤️当男团参加选秀(23)

何故出来直接就去了韩飞叶和周贺一所在的《sheep》组,同样是舞蹈组,唱的部分不是很多,稍微指点一二就好。

“何故老师的脸怎么那么红啊?”

“可能是教室太闷了,热的吧!”

“现在也没有那么热吧,我看倒不像热的红啊!”

“好了好了,我们别在这讨论老师了,抓紧练习,一会唱不好,看老师说不说你”

周贺一正和同组的练习生们讨论着何故,被韩飞叶打断了。

“你们应该也都分完part了吧!把刚才我说的注意一下,再来一遍”何故看着他们也练了一会。刚开始还挺好,唱到副歌部分就被何故叫停了,何故皱着眉头说道:“停一下,这个副歌部分就是典型的唱跳结合,你们中除了韩飞叶和周贺一,其他人都有气息不稳的问题,飞叶你是队长,要带着大家把这个问题克服了。”

见韩飞叶点了点头,何故又对周贺一说:“你的舞蹈很棒,也要帮着大家多纠正动作,还有就是其他人的动作太僵硬,没有美感,要多和贺一学一学。”

听见何故的夸奖,周贺一受宠若惊,一时看着何故出神,忘了接下来要做什么,他喜欢了多年的偶像终于看到他了。


由于《Yummy》唱的部分都是英文,何故和李程秀直接把这组丢给了黎朔,谁让这里面他的英文最好了呢!黎朔看了看这组练习生名单,心想着这么快又要见到赵锦辛了吗?

“你们猜哪位老师会来我们组啊!”

“不知道耶!哪个老师都好,我都喜欢。”

“你们说会不会是黎朔老师啊,我记得他好像是美籍华人吧!”

“哎,有可能耶,黎朔老师的英文的确是最好的。”

伴着练习生们的讨论声,黎朔推开了教室门。

“我就说吧!我猜对了……”

“猜对什么了?”黎朔进门就听见这一句。

几个刚刚在讨论的练习生不好意思的说:“我们在猜,哪个老师会来我们组。”

“那看来你们猜对了?”黎朔挑眉看了眼赵锦辛。

“因为我们都知道黎朔老师是老师中英文最好的,而我们组正是一首英文歌还没有rap。”赵锦辛迎上他的目光。

“好吧,你们这些小机灵鬼”虽说是夸大家,但黎朔一直在看着赵锦辛,他在想着赵锦辛选这首歌是不是也是打着这个算盘……

“那我们就开始吧,你们对歌词都熟悉了吗?”黎朔说道。

“我们组除了赵锦辛,其他人的英文都不是很好,不过昨天锦辛已经把发音都跟我们明确了,所以还算熟悉了,真的多亏了锦辛。”这组的队长说道。

“英文不好,你们是怎么想选一首英文歌的?”黎朔不理解。

“因为性感啊,这首歌的舞跳好了很性感的”一个练习生说道。

“哈哈,好吧,舞的部分就不由我负责了,不过歌词部分今天必须每个人都要过关。过关的意思是发音没问题并且要全部背下来。”黎朔相信每个人都是有潜力的。

黎朔给大家布置了任务,又教了一些方法,然后就去《你,好不好?》那组了,赵锦辛很想跟过去,但他觉得应该给黎朔留个好印象,还是放弃了。


另一边的李程秀刚从《你就不要想起我》的教室出来,就去了《Mack Daddy》,这是一首唱,跳rap兼具的曲目,李程秀看着这组练习生的名单,非A即B,想来上课应该能容易一些。也是因为邵群在,何故和黎朔特意没选择这组,此时邵群在教室里祈祷着他们的vocal老师是李程秀,这样他就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他了。当李程秀推开教室门的那刻,邵群终于松了口气。

另一个练习生看到李程秀进来,小声对邵群说:“没想到还真被你压对了。”

“好了,那我们开始吧!你们组的队长和中心都是谁?”李程秀问,只见所有人都指着邵群。

“他一个人?”李程秀有点惊讶?

就见一个练习生说道:“邵群哥是我们中唯一有队长经验的人,而且他又是主题曲票选出的C位,我们都觉得他会带领我们团队越来越好的。”

李程秀听完不动声色的撇了撇嘴,这完全就是邵群的小迷弟啊!尽管这微乎其微的小动作,还是被邵群尽收眼底。

“part你们应该分完了吧!那就按这个分配先走一遍,我看一下。”李程秀看着主唱部分是邵群,又抽了抽嘴角,这个人不是擅长rap么怎么选的主唱?

表演一遍之后,李程秀点了点头:“比我预想的好一点,这首歌算是这里面比较难的了,你们只练了一天能达到目前这个效果还是不错的,整体没什么大问题,主要问题就是团队常见的一个,不像一个团队,你们的表演非常的散,合不到一起去。你们也不用沮丧,这个问题几乎每组都有,主要还是要多磨合,建议你们接下来的时间里不论是练习还是吃饭尽量多和彼此呆在一起。”

李程秀又指点了大家一会儿就让他们自主练习了:“谁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单独问我,没有的话大家就练习吧!”

李程秀话音刚落,邵群就冲了过去,李程秀看着他,故意拉开了一段距离,不想被其他练习生看出来什么,“你的表现都挺好的,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没什么问题,就想跟你单独呆一会儿”

李程秀听邵群这么说,直接拿着手里的歌单照了邵群的脑袋来了一下:“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这些有的没的,你是队长,要肩负起队长的责任,去监督他们,不想要好成绩了?”“想,我这就去,程秀你别生气,对了,等过几天大家能完整跳下来时,我想把直播播了,就播我们的训练日常,正好还可以在公演前给大家拉拉人气,老师你可别忘了过来啊!”说完邵群还坏笑一下。

“都答应你了,就不用一遍一遍的提醒了吧!你定好了时间告诉我就好。”李程秀嗔了他一眼就走出了教室。

李程秀刚走,其他人就围了上来:“队长,你跟老师说什么了?老师怎么还脸红了呢?”“是不是我们队长太帅了,连老师都招架不住了啊!”

邵群看着其他人开李程秀玩笑,顿时就不高兴了,“注意你们的言辞,怎么可以这么说老师,私下里也不行,亏得我刚才还给你们争取了福利。”

一听到福利,大家来了精神:“福利?什么福利啊?”

“我打算下周直播我们组的训练日常,也邀请了李程秀老师,在公演前给我们组涨涨人气”邵群说着。

“我去,邵哥,你是我亲哥”

“哥,就冲你直播带我,说吧,你想做啥,弟弟都去办”

邵群看着一群人过来献殷勤,扇风的,按摩的,递水的,摆摆手说:“得得得,都离我远点,好好训练,不允许私下再议论老师。”


他们这边上着课,其他六个人在他们的练习室也没闲着,又是拉筋,又是rap的。简隋英对舞台要求高,对自己也狠,尽管他这回是rap老师,舞蹈方面也没有松懈,白新羽也一样,丁小伟也是对着墙压腿,顾青裴让周翔过来帮他,看着几位舞蹈老师对自己一个比一个狠,顾青裴有点后悔自己选舞蹈了,但不是说他不擅长,就是一把年纪了,还得被人按着往下压腿。

“周翔!你能不能慢一点!”顾青裴喊道。

周翔一边推着他让他更靠近墙一边说道:“怎么都是痛,还不如快一点,要不一会儿让简哥帮你?”

“不不不,还是你来吧!我怕死在他手里。”顾青裴瞟了一眼简隋英。

“哪能啊,宝贝儿,我怎么舍得呢?”偏偏简隋英听到了还回了他一句。

“你恶不恶心,管你家李玉叫宝贝儿去”顾青裴怼回去。

顾青裴这边完事儿,周翔走到了温小辉身边,吓得温小辉满屋子跑:“翔哥,翔哥手下留情啊,我一个rapper 就不用压腿了吧!”

亏得练习生现在都在上课,不然他们人设又崩了,尽管现在也没什么人设可言。

“你们一会儿上舞蹈课时千万温柔点,可别像对我这样给人家小孩压腿。”顾青裴对丁小伟和周翔说道。


李程秀他们三个上课回来,就看见躺了一地的人

“这是什么情况?”

“你们是去上课了,知道我们这一上午经历了什么吗?”温小辉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黎朔一见这个情况就知道怎么回事儿了,连忙摆手说:“我们几个是vocal老师,不至于不至于”

温小辉诈尸一样起来:“我还是rap老师呢”

顾青裴也跟着凑热闹:“有谁记得我也是vocal老师吗?”

“不,你现在是舞蹈老师,相信你自己”简隋英在一旁补刀。

白新羽看了看几个人,又看了看时间:“我们是不是该去吃饭了?一会儿下午就上课了。”

“走走走,小白公主饿着肚子可上不好课”丁小伟揽着白新羽往外走。

“丁哥,我记得你不是要减肥吗?”温小辉跟在后面。

丁小伟反驳道:“我哪有!”

“对啊,你不说要减肥吗?”打饭时周翔看着丁小伟打的饭一点都不像要减肥的人。

“哎呀,这下午不是还得上课嘛,不吃饱哪有力气上课啊,跳舞多消耗体力啊!”丁小伟看了一下周翔的餐盘:“你吃的也不少啊,还说我。”

“我最近在增肥,粉丝说我太瘦了。”周翔耸耸肩说道。

简隋英拍了拍丁小伟说:“吃自己的饭,让别人说去吧!”

“哈哈哈,你们可别拿小伟寻开心了,他又不胖减什么肥”何故说道。

“我们上午上课,每组的练习生都在猜导师,下午估计你们也得被拿来下赌注”黎朔说道。

“这给他们厉害的,咱们下午不能让他们得逞”简隋英塞了一口饭在嘴里。

“我猜咱们简拔萃一定去《it's ok》吧!”顾青裴说着。

简隋英愣了一下,他的确是这么想的,这次公演只有四首歌带rap,而这四首歌还都是带唱跳的,要是表演好了,一定会非常炸,不过他还是最喜欢《it's ok》 这首歌对表演者的综合能力要求很高,rap部分也不少。

“可不,我嫂子可是在那组……”白新羽不怕死的说道,“要不,我带你去看看我嫂子。”

简隋英这回可谓真冤枉,他真的忘了李玉也在这一组,“我要说我真没记得他在这组,你们信吗?”

“要不你去《Mack Daddy》吧,我去《it's ok》”温小辉也参合一脚。

“你们三个人,四首歌,轮着去呗!”黎朔一语点醒梦中人。

几个人闹了一会儿就到了下午上课的时间了,简隋英,白新羽和温小辉一起进了教室。

“什么情况?为什么三个导师都来了我们这里?”《it's ok 》的练习生觉得自己现在不太ok。

简隋英他们欣赏完大家的表情,终于开口说话:“你们谁去把《Mack Daddy》《莲》还有《sheep》的练习生都叫来?” 练习生依旧愣在原地。

“都愣着干什么?去啊!”温小辉说。

“我去吧!”见温小辉说话,洛羿直接也开了口。

四组练习生凑到了一起,又开始窃窃私语。

“因为有rap 的歌曲只有我们这四组,所以中午我们临时决定大家一起上课。”白新羽终于说出了大家的疑惑。

“哪组先来啊?”简隋英看着各组的名单说道,“你们自己准备好了就可以先来,我对你们每一组都挺期待的。”

“我们先来吧!”周谨行看了看自己的组员。

“来吧来吧!”白新羽有点迫不及待了。

因为歌词也有英文部分,周谨行作为中心位担任的是主舞和rap的部分,唱完之后他就觉得歌词记错了,不过鉴于以往的经验,他直接做了一个改编。

等表演结束后白新羽看着他们问道:“你们自己觉得怎么样?”

几个练习生都说了句“不好”,白新羽看了看周谨行问道:“你呢?”

“我有一段歌词记错了。”

白新羽说道:“这就是这一组我要说的问题,同样是歌词记错了,他们却给我们展现了两种完全不同的处理方式。周谨行虽然记错了但是处理的很好,如果我不知道歌词是什么,我根本不会以为他唱错了,但是同组的另一位练习生就卡壳了对吧!”

“回去还要背歌词啊,今天把词必须背熟,其他组也一样。”简隋英说道。

白新羽又接着说道:“我跟大家讲一下啊,如果在舞台上忘词了或者唱错词了,你处理好了大家可能会说你游刃有余,处理不好那就是一个事故,所以舞台经验和随机应变能力真的很重要,当然我只说的是舞台上,不要耍小聪明,上课时都给我老老实实的,把词唱对,现在不需要你们随机应变。”


“下一组吧,和周谨行pk的是哪一组?”温小辉问道。

“老师,是我们”韩飞叶站了出来。

“来来来”

《sheep》组表演完毕,温小辉看完皱了皱眉说道:“我刚看了一下名单,你们组有两个A班的,剩下的都是D和F班,所以你们组很明显的水平参差不齐,不像一个team,这也是其他组都要注意的问题。记住你们是一,不是个体,这个就需要队长多辛苦了,团队和个人是互相成就的。”

“下一个《it's ok》吧!”白新羽说完看着简隋英和温小辉坏笑,“我真是蛮期待的。”

这一组同样只有洛羿一个A班成员,其他的都是BC班的,学员的整体实力要比上一组好一些。几个练习生互相打了打气,就开始表演了。洛羿毫无疑问是C位,但令人意外的是这首歌rap的部分居然是李玉,简隋英挑了一下眉,有点想知道这小子给自己带来的是惊喜还是惊吓。而整个表现的过程中,洛羿的唱功还是给了温小辉不小的惊喜,因为这首歌高音部分的确很高,三个人都不约而同的点点头,而李玉的部分整体来说还好,就是没有唱出一个rapper的气势。

“嗯……我说一下吧。”简隋英看了一下白新羽和温小辉说道,他们两个也示意让他说,“这首歌翻唱的版本的确不少,但你们要有属于自己的风格,不要刻意去模仿谁,这一点洛羿做的就很好,观众们看的是你们,而不是要从你们身上看谁的影子,明白吗?”练习生们点点头,简隋英接着说:“不过要表扬的是,这一组的歌词完成度非常高,一点没出错,还有就是rap部分……”李玉一听就紧张起来“咬字挺清晰的,就是差了一点感觉,感觉这个问题需要自己把控,如果自己掌握不准可以请教一些rap比较好的人,也要多听多看多练,从而找到自己的风格。”李玉听完乖乖的点头。简隋英抽了抽嘴角,今天这么听话的李玉,完全和那天把他压在墙上的他判若两人。

“好,最后一组”

邵群和洛羿,李玉击了个掌,邵群这组的练习生都是B班的,整体实力无疑是他们中最好的,表演完毕,就见三位导师都点了点头。

“邵群算是从开始到现在进步最快的人了”温小辉说,“而且把自己的组员带领了也不错”

“但也还是同一个问题,多磨合,现在时间短我可以当你们是磨合不够,等下周我们再检查时,大家要还是这个状态,你们就不用上台了。所以,时间短任务重,大家要加油了。”

白新羽看着都表演完的练习生们问道:“你们是不是紧张啊?感觉今天你们都没放开,不是你们真实的实力。别因为我哥在这就紧张啊,现在紧张,等上台的时候你们怎么办?”

“没错,这才第一天,你们就是要在我们面前把弱点都暴露出来,我们才能帮助大家,你们才能进步,所以不要害怕。”温小辉也开导大家。

“好了,大家休息一会吧,接下来上舞蹈了”简隋英说完,三个人就回了他们的练习室。


待续……



评论(18)

热度(4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